Sunday, July 26, 2009

回应苏国平:蔡细历不能与四奶奶做比较!(Malaysia Kini)

拜读国平兄的《蔡细历仿效四奶奶》,
我觉得国平兄太抬举蔡细历了吧。
在我眼里,
蔡细历不配仿效四奶奶!


在“巾帼枭雄”,
四奶奶是个正义之人,
她为了替人伸张正义,
不惜与大恶霸彭铿对抗。

而蔡细历呢,
在我眼里,
他是个为了个人名利而不择手段的人。
他为了要得到一官半职,
不惜放话说自己已走到了十字路口,
可能与儿子蔡智勇一起跳槽到公正党。
可惜他的计划并未受到马华领袖与基层重视,
但却能令到我国首相纳吉担忧,
结果赶紧委任他为国阵总协调。

自从被委任后,
蔡细历对要跳槽一事已只字不提了。
这种唯利是图、机会主义者,
试问怎能与“巾帼枭雄”里,
那伸张正义、德高望重的四奶奶相提并论呢?

在国平兄的文章末段写到:
“至于蔡老二,可能仿效“巾帼枭雄”戏中的四奶奶康宝琦对恶霸彭铿说的话:
“我下半辈子甚么都不做,就只做一件事,就是倒掉你翁诗杰!”
我觉得这句话应该是我们这些挺翁派要对蔡派的人说:
“如果马华召开特大以投总会长不信任票的话,
那我们这些挺翁派下半辈子甚么都不做,
就只做一件事,
那就是将所有机会主义者赶出马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