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为何要自我矮化呢?


记得在我小的时候,黑人牙膏的英文名称叫DARKIE.
由于黑人牙膏的生产国是美国,
所以DARKIE被美国的黑人认为有侮辱及贬低他们民族的意思。
在经过这些反对的压力下,DARKIE最后被改称为DARLIE.

美国的黑人会觉得牙膏如果被称为黑人牙膏是件侮辱的事,
但很遗憾的,
身为马华的某州议员却不介意被人称呼为肥子议员(YB Gemuk)。

我看了这篇报道,
心里非常的不舒服。
怎么这位代表马华的州议员竟然可以随便被人称为肥子!
他到底是脑袋生草还是脑袋的哪根线Short了呢?

不止如此,
这位议员在提到A型(H1N1)流感时,
还兼称这流感为猪流感!
我可爱的肥子议员,
你我都知道这流感已被证实并非由猪只所感染,
为何您还要与那些宁顽不灵的巫统部长共舞呢?

可爱的肥子议员,
你将A型(H1N1)流感称为Selsema Babi,
是不是你也认为这流感与猪有关呢?
那你是不是在当巫统的议员们认为必须关闭马六甲所有养猪场以杜绝此流感继续施虐时,
你也会表示赞成呢?

非常可爱的肥子议员,
马华在308大选中已遭遇惨败。
你能获得在马华的堡垒区竞选算是祖先保佑了。
为什么你还在马华面对这非常时期的时候,
还要自我矮化呢?


No comments: